放假睡大觉

这是一个文画都沾点,但都不擅长的鸽子。逆家cp是完全接受不了的!喜欢挖坑但不喜欢填坑,接受催更和指点,但我不接受没礼貌的催更和指指点点。
写文是为了我自己,雷者请自行避雷谢谢。

【all英】英国和英国(1)

幼儿园文笔呜呜呜呜呜

本文前提:aph的英国穿越到了ch,而这却是一个all瓷的世界,all瓷(伪)-all英。aph米英设定!长相并不相似!!!


     早上,阳光透过窗户落入房间。床上的两个人之间的气氛有些许不对劲,谁能在睁眼发现自己床上躺着一个陌生人的情况下保持淡定呢?反正英吉利不行。

    祂迅速从枕头下摸出一把手枪,枪口抵在亚瑟头上“你是谁?为什么出现在这里?”

    “我是英国意识体,很抱歉,我也不知道……”亚瑟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英吉利打断了“等等,你说你是英国意识体?”

    亚瑟茫然的点点头,英吉利深吸一口气“我不认为英国会存在两位意识体,你最好说实话。”亚瑟听着这话感觉出来一点不对劲“先生,你的意思是还有另一位英国意识体?”

    一个国家同时存在两位意识体这种事情简直闻所未闻!!“另一位英国意识体是我,别撒谎了,老实交代。”英吉利握枪的手微微用力。

    这好像是另一个世界,我的魔法出问题了吗?亚瑟在心里默默想着。

    “额……虽然我也不相信,但我真的是英国意识体……”亚瑟在思考有什么能证明自己身份的事情,眼前这人看着不太好相处啊。“也许你明天会有一个会议,会议内容是××××。”亚瑟并不确定两个世界发生的事情是不是相同的,但眼下只能试一试了。

    英吉利皱眉,这次会议内容是绝对保密的,只有参与会议的人才知道内容。想着,手上的枪收了起来。“还有呢?单凭这一件事情我不可能相信你。而且,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床上。”亚瑟解释说到可能是他的魔法出了问题,又说了一些只有他和女王知道的事情,这才让英吉利放下戒心。

    英吉利要提前去美国准备会议,本来只有伦敦跟去,但祂本着不能放过任何劳动力的原则,把亚瑟也带去帮忙处理公务。两个人在宾馆里处理公务时英吉利的手机响了起来,接起电话传来了瓷的声音,大概意思就是喊英吉利出去玩,英吉利下意识就要答应,毕竟祂一向顺着瓷。

    但这次祂却拒绝了。拒绝的话刚出口,美利坚的声音就响了起来“喂!老家伙你什么意思啊?瓷好心邀请你出来玩你怎么能拒绝啊?”英吉利听见祂的声音就头疼,亚瑟看出来英吉利的为难,在纸上写:我自己在这没事,想去就去吧。

    最后英吉利还是去了,一是因为这是瓷的邀请,二是怕了美利坚的烦人程度。祂可不想以后的假期毁在世界灯塔的手上。

    “英,这边!”瓷看见英吉利的时候眼睛都亮了,忙不迭地走到英吉利身边。虽然说英吉利也喜欢瓷,但祂不像其他三人那样爱缠着瓷,而是很有分寸感的追求,这让瓷经常跑去祂那里“避难”。

    美利坚脸色阴沉地盯着英吉利被瓷扯住的衣服,俄法也好不到哪去,但明面上没表现出什么。

    英吉利实在想不出瓷为什么会把祂们带到游乐园玩,祂对这些完全不感兴趣,来这还不如在宾馆处理公务。

    瓷去买饮料的空隙中,美俄法把英吉利围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老家伙,你能不能离瓷远一点?”美

    “就是啊英,不太合适吧。”法

    小熊不说话,但英吉利从俄的表情中看出了祂想表达的意思:离瓷远一点。

    英吉利头疼,英吉利心累,英吉利想骂人。“你们哪只眼睛看见我黏着瓷了?拜托,以后你们谁爱喜欢瓷谁喜欢,别拉我下水了。”

    在来的路上英吉利仔细思考了自己为什么会喜欢瓷,结果找不到理由,而且平时祂看见瓷被表白什么的心里也没什么太大的波动,认认真真的重新定位了一下自己的感情,最后得出结论:应该是不喜欢瓷了,太好了,不用被那三个神经病打扰了!!!

    英吉利的反应显然不在美俄法的料想范围内,一时间四人之间意外的安静,直到瓷回来才打破沉默的氛围。


    回到宾馆的英吉利一头扎进被子里,浑身难受。亚瑟端了一杯红茶递给床上躺尸的人,好心的帮英吉利按摩按摩。

    “亚蒂,如果我俩长的像的话明天的会议我一定会让你替我去的。”英吉利迷迷糊糊的说了这么一句就睡了过去。果然是没有良心的资本家,连自己的同位体都不放过。

    第二天。

    会议很顺利,除了英吉利所有人都这么觉得。中场休息的时候英吉利跑到厕所躲起来,天知道为什么在开会的时候美俄法的视线一直在祂身上!尤其是美利坚,那眼神恨不得在英吉利身上盯出个洞来,简直恐怖。

    终于熬到了会议结束,英吉利抬腿就准备跑路,结果被美利坚留了下来。好嘛,这是准备再开个五人小会?英吉利在心里已经把美利坚弄死n遍了。心里mmp,表面笑嘻嘻。

   会议室的门被推开,是亚瑟,来接英吉利的。

    “亚蒂?怎么是你来?伦敦呢?”英吉利倒也不在意谁来接他,就是随口问一句。“伦敦回国处理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亚瑟十分自然的帮英吉利重新扎了一下头发“走吧。”这举动,伤害不高但很气人。英吉利不喜欢别人碰祂,就连法兰西碰祂也会被说一顿。

    法兰西:???英吉利怎么回事?哑巴了?!

    美利坚:daddy怎么一点也不抗拒!这人谁啊?

    俄罗斯:所以这是英吉利不喜欢瓷了的原因吗?

    瓷:英吉利,你真是好样的。

    两人亲密的动作让四个人心里都不太舒服,祂们能明显感觉到英吉利在亚瑟身边很放松。



评论(46)

热度(1166)

  1.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